小鱼小橘

为爱发电ing(偶尔会很忙来不及日更,但会补)

躁动稳定剂

  极禹  伪现背  勿上升

  有提其他小孩注意避雷

或许我的性格很容易急躁,但是你就是我的稳定剂。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“躁动”

  张泽禹的答案在下一秒就引起了一片起哄声,而被形容的那个人却只是有些害羞的笑。

  游戏继续进行,张极却在不断回味张泽禹的答案——躁动。

  其实相比躁动,急躁可能更符合大众印象里的他。

  那天是拍宝藏的物料,在各种因素影响下,张极没有和张泽禹一组,而且和苏新皓朱志鑫组成三人小组,在完成任务回答问题的时候却因为有多少只猪吵了起来。

  张极觉得肯定是十二只,他大概是有印象的,可惜朱志鑫觉得是十六只,而苏新皓那个恋爱脑只知道同意朱志鑫。

  张极在心底暗暗吐槽,果然不能和小情侣一起玩游戏。

  他们最终回答错误,正确答案就是张极想的十二只。

  “我服了啊朱志鑫!”每日一服成就达成,张极成功与奖励擦肩而过,这件事情就一直这样让张极纠结到了晚上。

  吃饭时又提起,张极又气又急躁的内心根本无法压制,就开始跟其他人吐槽。

  “唔这么厉害!”

  一句夸奖让张极突然消了怒火,张极有些不自然的低头撩了把刘海,又抬头看向那个夸他的人。

  张泽禹毫不掩饰夸赞的眼神看着他,突然觉得错了也没事,不然怎么能找到机会让张泽禹夸他。

  心情突然就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张极回过神来,继续跟着玩游戏,结束了前面的分组游戏。

  张极有些难过,生日分组又没能和张泽禹一组,好可惜。

  玩到一半听说了有天使会帮他,而抽到这个身份的正是他一直想着的张泽禹,张极有些不开心的心情又晴朗了起来,好像只要跟张泽禹有联系的事情他都会很开心。

  “你是天使吗?”

  趁着张泽禹跟自己相遇,张极没忍住开口问,劝没得到答案,有点小委屈,但张泽禹一定有他的原因吧。

  “你是天使嗦?”

  张极又一次在很多人面前问出这句话,但很快张泽禹就岔开了话题,拉着朱志鑫离开去换组。

  “他怎么不跟你一组?怎么不找我?”苏新皓也有些奇怪,没太懂,但张极看起来实在委屈。

  “嗯不知道。”张极确实有些委屈,怎么张泽禹就一直当没听见自己问的,也不来找他。

  直到游戏结束宣布他和张泽禹赢了,张极还沉浸在自己的委屈里。

  面对工作人员提问也是兴致不高的样子,又听到了张泽禹的解释,好吧不气了也不委屈了。

  之后这样的事情还发生过很多次,张泽禹总是能一句话让张极消除先前的坏情绪。

  离开重庆的前一天晚上,张泽禹跟着陈天润余宇涵出去吃饭,张极一个人回宿舍收拾东西,又被私生跟着,本来就烦,又刷到私生跟张泽禹他们,张泽禹开口的视频,更是烦躁。

  往常有他在张泽禹躲在他身后就好,不知不觉中保护张泽禹已经是张极的习惯。

  等到张泽禹回到宿舍,张极还是心浮气躁,收拾东西也心不在焉。张泽禹看出来不对拉着张极走到阳台。

  “张极,怎么了?别太烦躁啊”

  “看见私生了,而且明天要离开重庆,感觉离过去我们的回忆又远了。”

  “私生问题总会解决的没关系……虽然离开重庆了,离小时候的回忆更远了,但我们一直在一起啊,我们可以创造更多新的美好回忆。”

  张极盯着张泽禹目不转睛,“一直在一起”几个字不断在张极脑海中盘旋,小宝的眼睛好亮,还是小狗狗,皮肤也好白,好想摸摸。

  “张泽禹,对你我没有急躁,只有想做点其他事情的躁动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张泽禹有些愣,上次他说自己躁动都是在张极生日的时候了,没想到张极还记得。

  “宝儿,重庆的最后一个晚上,先亲一个。”

  张泽禹难得主动回应张极的亲密行为,惹得张极就要拉着张泽禹回卧室里。

  被按在床上亲了个够,考虑第二天的行程,简单的互帮互助了一下,完事后张泽禹躺着不想动,看着张极收拾房间,又坐回他身边。

  张泽禹回头看了眼偷笑的张极,明明他是自己的哥哥,却还要自己哄,但是刚好,他很乐意哄。

  最后一晚的重庆,两人相拥而眠。

  就像是几年前刚来重庆因为想家抱在一起哭的那两个小孩。重庆的几年很美好,但是他们的未来会更灿烂,手牵手也会一起走得更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错字指出来谢谢~来都来了点个赞吧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